站内搜索
南浔新闻网 > 评论 >正文

【评论】最是浔贤润桑梓

2023-11-13 21:44:00  来源:  作者:  编辑:

最是浔贤润桑梓


11月10日下午,湖州市南浔区浔贤联合会成立大会暨浔贤助力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举行,百余名浔贤代表齐聚水晶晶南浔,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共襄未来,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浔新实践凝聚共识、集聚众智、汇聚合力。


广大浔贤作为活跃在各行各业的佼佼者、领军人,有文化、有技术、有才能、有专长;有资产、有人脉、有实力、有威望;有品德、有口碑、有情怀、有抱负;有成就、有贡献、有责任感、有公益心,是助推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家乡的事就是我们自己的事,我们定当为南浔的发展竭尽全力。”长期以来,广大浔贤心系家乡、情系故土,在经济上支持家乡、造福桑梓,在公益上经世济民、广施善举,以实际行动为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


木有本而枝茂,水有源而流长。今天的南浔,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发展优势升级叠加,发展举措更加有力。我们正深入实施接轨上海“一号战略”,聚力做强对外开放平台,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我们正全力实施科技人才突围行动,推动人才、技术、资金等高端要素向南浔聚集;我们正牢牢抓住南浔古镇这一南浔文化的“根”与“魂”,探索挖掘深层次文化内涵,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我们正举全区之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聚力打造“低成本创业、高品质生活”之城;我们正高质量打造长三角中央厨房、长三角农业硅谷和长三角亲子乐园三大乡村产业平台,让百姓在产业链上更加富裕。“跑起来”的南浔不仅是浔贤报效梓桑的舞台,更是成就事业的热土。


广大浔贤是南浔的宝贵财富。区浔贤联合会的成立,为广大浔贤建言献策、沟通交流提供一个温暖的家。区浔贤联合会要建立健全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运行机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沟通交流联谊活动,真正把联合会办成海内外浔贤们的事业加油站、巩固大后方、温馨大家庭。广大浔贤要继续在各自领域深耕细作、勇攀高峰,发挥自身渠道优势、人脉优势、资源优势,让更多人了解南浔、走进南浔、创业南浔、支持南浔,带动更多新生力量投入到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广阔天地里。


维桑与梓,必先敬之。建设好南浔,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家乡建设得好,是我们共同的荣耀。今年恰逢南浔建区2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心连心、肩并肩,为加快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全力以赴。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