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南浔新闻网 > 图片>南浔风采 >正文

百亩香水莲 万朵致富花

2020-04-30 08:58:10  来源:  作者: 记者 陆志鹏  编辑: 梅秋霞

  4月29日,位于练市镇的湖州绿藤生态园内种植的九品香水莲花盛开,馨香四溢,员工带着丰收的喜悦在采收。

FFF_6182.jpg

FFF_6184.jpg

  近年来,南浔区积极推进农业与乡村旅游等产业相融合,引导村民将闲置土地进行资源整合,打造集观赏、药用、食用为一体的香水莲花种植基地,产品远销深圳、香港等地,亩均效益近万元。

FFF_6188.jpg

FFF_6204.jpg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