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正文

区气象局开展第一次人影作业

2023-11-09 22:53:00  来源:  作者:  编辑:

11月9日上午,由于受高空浅槽东移影响,南浔区预报会出现中到大雨,为保障浙江省(湖州•南浔)第九届湖羊文化节暨湖羊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的顺利开展,区气象局开展了挂牌后的首次人影作业。

上午6点,区气象局派出人影队伍先后赴石淙镇、练市镇大虹桥作业点择机开展燃气炮作业。根据天气形势于上午9点至11点开展燃气炮作业,人工消雨作业成功保障了练市湖羊文化节的顺利开展。

“未来区气象局还将继续研判天气形势,抓住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人影作业,为防灾减灾救灾、生态保护修复、农业农村发展、重大应急活动提供气象保障。”区气象局相关负责人说。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