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南浔新闻网 > 区长活动集 >正文

区政府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12-11 00:00:00  来源:  作者:  编辑:

12月11日,区政府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前期调查研究成果,结合正反面典型案例深入研讨,知行合一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区委副书记、区长程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领导许哲、吴冠宇、简芬芳、卫良、赵俊围绕各自领衔的调研课题成果和正反面案例作交流发言。

程佳围绕《区域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南浔模式与推进策略》调研课题成果作交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实现了全领域设施新迭代、形成了整合型体系新模式、探索了一体化改革新路径、构建了全周期服务新机制,取得了良好成效。但在深入调研后发现,我区相关工作仍存在短板不足,也深刻感受到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急切期盼,城市能级提升、中心城区引流对医疗的迫切需求。接下来,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实施卫健创强工程,结合区域实际、谋定差异化发展方向,整合资源力量、构建整合型服务体系,融合信息技术、实现数字化创新赋能,全面提升我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结合正反面案例,程佳在交流时指出,要总结经验做法,围绕正面案例总结提炼亮点举措,形成推动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全力做好“后半篇文章”,以反面典型为警示,深刻剖析问题和原因,查找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全区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在充分肯定区政府主题教育调研取得的成果后,程佳强调,要持续深化问题整治,坚持把调研问题整改与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结合起来,推动从整改“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跃升,真正研究解决一批关系到南浔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要持续促进成果转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真招实招,细化问题清单、项目清单、责任清单和成果转化清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持续开展调查研究,突出常态长效,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用好调查研究这个破难解题的关键载体,开创高质高效的工作新局面。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