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南浔新闻网 > 区长活动集 >正文

南浔区政府与杭州银行湖州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2023-12-04 23:39:00  来源:  作者:  编辑:

图片

12月4日,南浔区人民政府与杭州银行湖州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程佳,杭州银行湖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中益见证签约并分别讲话。副区长、区发改经信局局长丁一平,杭州银行湖州分行副行长方毅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微信图片_20231204191911.jpg

程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杭州银行长期以来对南浔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南浔正处于高质量赶超发展关键阶段,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驶入了快车道,也迫切需要金融机构的支持。南浔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一以贯之加强金融生态建设,努力为金融机构的发展提供一流的服务和环境。希望杭州银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南浔发展,进一步加大双方合作对接力度,为南浔经济发展提供更多优质金融服务,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合作新篇章。

image.png

在简要介绍杭州银行湖州分行发展有关情况后,王中益说,本次签约将进一步提升杭州银行湖州分行与南浔区的合作深度与广度,构建更加紧密稳定的政银合作关系。湖州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产品优势、机制优势,持续加大对南浔的资源倾斜和服务力度,不遗余力支持南浔城市更新、重大项目建设、科创企业培育等,为南浔经济发展、企业生产、百姓生活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微信图片_20231204202322.jpg

仪式上,区人民政府与杭州银行湖州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杭州银行湖州分行将在我区筹建一家综合性支行,与南浔在政务金融合作、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仪式现场还观看了杭州银行宣传视频,听取了杭州银行湖州分行业务介绍。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